close

一入腐門深似海,從此節操是路人、(・c_,・。)

 

此乃精闢良言~~以下隨意聊聊當初是如何踏進這條康莊大道(誤)

 

不喜者,慎入!慎入!慎入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記得在念高中時,一同等待校車的學妹曾和我談起這個話題...

似乎原本是在聊動漫小說,結果學妹太興奮一整個歪樓說到耽美向西方神話去XDD

BUT有鑑於當時沒涉獵此領域,加上實在無法想像♂間的基情四射,最後校車來了話題也就結束了~

 

正式進入正題,如上述所提,原本對♂作品向是無感地,會開始接受源自於在逛部落格時意外接觸了同人誌作品,從此~~~呵呵

 

某部落格版主常分享少女漫畫心得,因內容十分詼諧逗趣,每次都逗得我哈哈大笑,加上當時版主的文章幾乎都看過,暑假發慌實在不知幹嘛好(天時地利人和啊),於是好奇看了版主分享同人誌朱雀x魯魯與靜雄x臨也的心得......結果萌了一鼻子血,後來還衝著對CP的愛看完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這是後話,現在想想挺微妙地www

 

想當初還沒上大學以前可是純潔小孩一枚(撥頭髮)

剛開始涉及也只看耽美清水作品,畢竟純潔小孩是有羞恥心地不像現在節操掉滿地ヾ(o゜∀゜o)ノ

入門小說推薦《玻璃心》很喜歡作者鏡水的作品,因為有愛通通來者不拒

原以為這是我看得第一本耽美小說,認真回想後發現竟然不是耶~~

 

大約是國中時童鞋們間常會訂閱校園愛書人,彼此買得小說都互相借來借去,某天放學拿到一本小說開心抱回家,起初閱讀時也沒覺得怎樣,印象中故事的女主角遇到爛男人失望透頂,後來知曉哥哥有暗戀的人決定幫助兄長之類的情節,結果書看到一半驚呆了,心想劇情的確符合書名是在講女主角的哥哥,但似乎哪裡不對勁?蓋上書後猛一看書名《我哥的朋友》,瞬間錯愕轉大笑心裡調適後默默啃食完整本書,也透過這本書認識了0和1的意思XDD

 

想想我還滿早就涉獵耽美題材,國中耶~~不過後來又再次推翻了這個時間點

在某次回顧【庫洛魔法使】時眉頭一皺驚覺案情不單純,原來CALMP大媽才是我的耽美啟蒙之師啊!!

PS.其實也是很多小孩子的啟蒙作品(σ・Д・)σ★

 

--------------回顧結束--------------

 

題外話自從接觸耽美作品後,發現了一個奇妙現象(如下)

若男女主角間出現愛恨情仇搭配八點檔橋段時,忍不住會出現以下症狀í

吐槽 →   翻白眼  →  煩躁度é  天雷滾滾 →  棄文

 

但同樣戲碼放在耽美向攻與受間的情愛糾葛時,內心OS是這樣地í

(o′ 艸 ‵o)→    好甜(d•゜v`●)→  我萌了(*☉౪⊙*)→  撒糖不用錢(●  ' 3  `)ノ❤  

→ 來姐姐碗裡( ̄ε(# ̄)

 

不知有沒有童鞋和我一樣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啟蒙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