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1/25

《神仙姐姐》于晴

 

神仙姐姐  

 

為了不減少讀者看小說驚喜感,本篇不破梗、不劇透,單純小小寫個推薦文,作者于晴品質有保證,而且書名為《神仙姐姐》=姐弟戀,寫的又是我愛看的現代奇幻類型(大加分)

 

某天突然蹦出來自稱是他專屬的神仙教母,改變了魏寶平的小小生活,這個總是關心他、疼愛他,有難時立馬現身,對他付出真心的脫線大姐姐,是屬於他的,是屬於魏寶平獨一無二的神仙姐姐~

 

陪伴少年小寶成長,自由自在卻不會任何法術,連現代基本常識都不知的大姐姐,為何她會出現在魏寶平身邊?自稱為神仙教母她到底為何人?而小寶經過長時間相處,漸漸查覺到自己內心真正的願望,希望她能看著他長大,想要一輩子照顧她,不想失去她,想給她養老(戀母情結?!),可是某天她卻突然不見了?

 

看小說時腦中充滿各種疑問與推理,好奇女主到底是誰?但又怕直接往後翻會破壞看小說的樂趣(要忍住),所幸隨著故事的發展如解謎般一一道來,這就是我喜歡言情小說的地方,精而肥美,扎實一本完結(盼再多些番外篇),不拖泥帶水,大推!!

 

OS:看完後發現,我以為會交代男主的身世,結果除了第一篇有媽媽的聲音,後來就沒再出現了,雖然那不是重點,但有人有和我一樣的疑惑嗎?

 

別人說心疼魏寶平,都只是嘴巴說說的,誰會信?
就我姐不一樣,她是真心疼我,我希望她愈心疼愈好,疼得不得了,
就算她很難受我也想要她疼。這樣的我,是變態嗎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少年魏寶平的煩惱

PS:少年魏寶平心中的OS實在太可愛了!愛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4/3/9

〈奪 舍〉之《禁止穿越》席絹

 

禁止穿越

 

小說劇情設定頗玩味,光開頭就勾起讀者濃濃的興趣,又是席絹的書立馬抱回家賞閱~

 

女主趙子昀在一場車禍後沉睡十年,某次被一段詭異的對話給擾醒,似乎某人嫌棄了自己這身軀殼,及唾棄與某男人所謂締結的緣分,正打算換一個身體(=人生)?蝦咪毀!原來是女主因為車禍而被占據了身體,結果卻不符合當事人的期望,於是決定拋棄身體轉換跑道,因此,女主在間隔十年,終於拿回了身體的主導權,故事也就此展開......

 

可能是前段鋪陳十分有趣,所以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,例如:男主倒楣十年後接著天生鴻運的生活、當幸福美滿在遇到當初偷身體的王紫雲之狗血場面,或許礙於小說篇幅問題,以上通通都沒有,已至於收尾讓人感到小失落(還是只有我?)怎會這樣  

 

整體而言喜歡前半部,作者也說為了故事完整性將可能會有系列文,讀者們只好坐等〈奪舍〉之其他人的故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