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點推薦

1.購物狂買家BOSS是個小萌物(飛撲)

2.胖妞就是胖妞(字面上的意思),是個有氣節的胖妞,拒絕餵食不上鉤~~

3.吃鱉男人真心酸,讀者看得無限歡 XDDDD

4.又揉又掐又撕的好夥伴:兔斯基抱枕


此女待瘦

【文案】
這是一個賣假貨的淘寶胖妞跟一個愛差評的面癱BOSS宿命的愛情,也是一個話嘮女逐步走向幸福,代表月亮消滅眾渣男的故事,還是一個助理跟自家老闆偵查與反偵查、折磨與反折磨的血淚史……

關於兩位主角第一次見面,其實是非常和諧的——
胖妞:總經理,我叫誠實。
BOSS:全名?
胖妞:步……步誠實……
BOSS:……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

尬意本作的誠實小胖妞女主化悲憤為力量,卯起來狂吃的積極精神值得推崇!(喂)


可惜悲催地攤上兩隻
中二貨厚臉無恥噁心芭拉俗辣下流的前男友、裝B自以為賣萌老愛撒嬌的白目竹馬,作者以女主歡樂自嘲的語氣來描寫,沒有刻意營造苦逼的氣氛,然而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卻被狠狠砍了數刀,看得我好心疼,明顯讓讀者感受到女主心裏的無奈與心酸!!倒地  

“ 總經理白了我一眼,沒頭沒腦地問,「你怎麼不哭?」

    「哭?」我反應了一下才想起,他估計以為我是失戀了,忍不住笑出聲來,「總經理,你看看我,清純嗎?」

    「……」總經理黑線了一下,顯然覺得我跟清純搭不上邊。

    「那我性感嗎?」

    他的唇角抽動了一下。

    我攤手,「如果沒有林妹妹那般才情容貌和身世,就不要動不動的流淚了,即使你做得出葬花吟,估計你也不想步林妹妹吐血而死的後塵……最關鍵的是,寶哥哥最後還是娶了別人。

    他低聲一笑,「很有道理。」


竹馬這麼好發揮的題材,可激起千千百百讀者們的浪花,就這樣白白浪費了(嗚嗚嗚),愛江山也愛胖妞,若竹馬選擇江山不帶走一片雲彩也罷,竟打著關心名號死不要臉來蹭飯,我行我素優柔寡斷是想噁心死誰,世上可沒有後悔的藥,活該直接被判出局,好走不送!!!
紅牌  

其實純粹想吐槽男二而發文,披著深情溫柔外衣的竹馬實際上矯情做作
我知道
要學習女主誠實的"寬宏肚量"(沒有指什麼)凡事不計較,但我受不了這種男人拿鹽來,去去,惡靈退散!

OS:真要說~挺對不起我們的男主,介紹篇幅居然少於男二(汗)

總之親媽作者給了女主一顆無堅不摧樂觀的心,以及可憐可愛又可口的BOSS總經理一枚。

「根據接吻定律……」我一邊被總經理堵著嘴巴,一邊迷迷糊糊地伸爪子捏上了他的手腕,掐著他的脈搏,趁敵人換氣的功夫,喘息著說,「如果接吻時心跳達到250,那麼你肯定是初吻,如果達到180,絕對是偷情……」

    總經理喘氣喘夠了,高大英挺的身軀依舊把我壓在門板上,黑漆漆的夜裡,他深沉的眼睛異常凶狠,「你又胡扯什麼呢?」

    我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,神神叨叨地掐著他的脈搏繼續說,「達到120是熱戀,達到80的是老婆,達到30的是恐龍……不對啊,經理你怎麼沒脈了?」

    「被你氣死的!」總經理捏著我的下巴又湊過來咬了一口,冷冰冰地陳述,「你掐的是我的手錶。」

 

兩人間相處一點一滴慢慢累積,輕鬆滑稽的對話令人絕倒(超大拇指),總經理哪有這麼可愛,讓人好想撲上去喜歡  看著胖胖和BOSS,嘴角會一直持續上揚,心情不好就看《此女待瘦》,想放鬆打發時間就看《此女待瘦》,合家歡樂閱讀的《此女待瘦》不要錯過!!

「咳你叫我什麼?」

    「總經理啊。」

    「換個叫法。」

    「老闆?」

   ……名字。」他不自在地乾咳了一聲,別彆扭扭地側過臉,僵著嗓子道,「我叫你誠實,你就……叫我亦深吧。」

    ……

    雞皮疙瘩開始蠢蠢欲動,在我平滑肥嫩的肌膚上延綿起伏,我默不作聲地往門口走去,途中抖了兩下,沒抖掉,雞皮疙瘩更多了。

    他倒是沒察覺到我吞了蒼蠅一樣的表情,只是眼神又盯上了我的嘴唇,好半晌,才喃喃自語似的低語了一句,「原來人是能胖到嘴巴上的……那麼軟……」

   我冷不丁被地毯絆倒,砰地撞在了客廳的地板上,腦子一陣白光。

 

此外,我喜歡作者寫得方式,一般有個渣男開頭就會拼命回憶篇,然後不捨勾勾纏最後放手,而《此女待瘦》卻把這個梗留到最後對的時間愈到對的人就會幸福!

PS:最後,謝謝小魚同學的推薦,不然就錯過了這篇好作品!!

arrow
arrow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